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杨家埠街道第一届议政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19-08-05

image002.jpg

8月3日下午,杨家埠街道第一届议政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街道辖区31名议政员,34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鸠忠主持。

会上,首先通过了会议的议程安排及《关于调整杨家埠街道第一届议政会部分议政员的决定》,接着,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作政情通报。叶主任从持之以恒抓好党建,项目建设不断推进,全面服务经济大局,切实解决民生问题,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造优良生态环境,聚力保持和谐稳定七个方面对街道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随后,会议听取了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鸠忠所做的街道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通报,并书面审议了街道2019年上半年以来议政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通报。

最后,街道党委书记陈斌华根据街道办事处半年度工作情况,提出四点意见:
       一、今年以来,我们走得艰难但很坚定,干得辛苦但不心累,要予以肯定,坚定信心。1、按时保质完成大棚房整治;2、齐心协力基本完成黄芝山分房;3、善作善成完成了项目清零;4、全力以赴推进百日攻坚行动。
      二、回过头来,我们要认真反思、认真总结,唯有在干中思、思中干,方能更进一步,更胜一筹。1、干工作要有一点精神;2、干工作要有一股韧劲;3、干工作要有一些标准;4、干工作要有一丝敬畏。
      三、时间过半,我们要克难攻坚、奋起直追,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事业心,慢不得的节奏度,大兴真抓实干之风,求真务实之效。1、履行承诺,全力推进人大议政会票决的民生实事;2、用点真情,真心真意开展好“三服务”活动;3、人民情怀,努力维系安定和谐、干净整洁的发展环境;4、持续发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5、党建为基,着力锻造杨家埠铁军。
      四、总而言之,摆在我们面前的工作很多、困难不少,但从上半年的工作成效来看,我们有决心也有能力逐一解决。1、我们的团队有凝聚力、有战斗力;2、我们的团队不畏艰难、越挫越勇;3、我们的团队难题必破、大仗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