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市人大常委会熊全龙副主任调研街道人大工作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19-12-25

12月24日下午,湖州市人大常委会熊全龙副主任带队,携社会建设专委相关负责人一行调研南太湖新区龙溪街道人大工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晓惠,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朱玮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街道党委书记杨光及人大工委主任孙建美陪同。 

市人大常委会熊全龙副主任一行视察了街道代表联络站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龙溪街道的工作汇报。

20191225_144346_003.jpg

会上,街道党委书记杨光汇报了2019年度街道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工作,随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孙建美介绍了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基本概况,汇报了2019年街道人大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并进行了现场交流。 

20191225_144346_004.jpg

最后,熊全龙充分肯定了街道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于下一步工作,熊全龙要求,街道人大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人大工作与党委决策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依法履职行权,学习好《浙江省街道人大工作条例》,明确职权,主动作为,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抓好新条例贯彻落实工作;要做好新时期人大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代表在服务街道工作大局中的重要作用;要积极发挥好人大代表在民生实事项目全方位全过程推进中的作用,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落实到位、真正惠及群众;要强化理论武装,练好内功,与时俱进,务实创新,把加强自身建设摆到提升监督实效、促进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位置上来,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龙溪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