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0年3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0-07-25

  15日上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2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各委室交流汇报2010年重点工作安排;听取和讨论区公安分局关于要求许可对区二届人大代表邱国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报告;听取和讨论农保工委关于对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及开发复垦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开展跟踪督查的方案;部署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解放思想活动。

  226日上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讨论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和讨论财经工委关于对我区电信事业建设情况开展视察的安排;商量机关工作。

  330-31日:组织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到嘉善县人大常委会学习考察。

     431日下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对土地开发复垦与节约集约利用工作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修订《湖州市吴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的有关事项;审议有关代表补选事项;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有关许可对区人大代表邱国平采取强制措施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