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0年5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0-07-25

  16日上午: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康生一行来我区考察新农村建设,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金法、常务副区长潘华陪同考察。

  28日下午: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研究讨论机关工作。

  312日下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听取了讨论区财政局关于区民政局等7个部门预算编制情况及财经工委关于对有关部门预算审查情况的汇报;讨论关于开展世博安保专项视察的工作安排。

  414日下午:召开乡镇人大主席联席会议,主要议题:汇报交流上半年人大工作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讨论乡镇人大工作考核办法。

  521日上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6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讨论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有关事项;2、听取和讨论农保工委关于上下联动开展水污染防治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的安排;商量机关工作。

  625日: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世博安保”工作开展专项视察。

  727日上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来吴考察“农家乐”发展情况。

     827日下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09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2009年预算执行情况的审计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区二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及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前听取区气象局专家有关气象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