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0年10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0-11-01

  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元根在妙西镇接待部分人大代表。

  210日:深圳市福田区人大常委会代主任刘建一行来我区考察。

  3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文贲一行来我区调研特色经济发展情况。

  415-2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宝、王元根率法工委人员,到有关乡镇、街道和区级部门,调研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

  519日下午: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志林一行来我区考察。

  621日下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讨论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和讨论法工委关于对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调研的安排。

  726日下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特色块状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代表工委关于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督办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828日下午:召开人大机关干部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金法就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协调乡镇和联系村、社区,乡镇、街道人大制度建设,召开乡镇联席会议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

    929-30日:嘉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盛玉良一行来我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