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0年11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0-12-01

  110日上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52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讨论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有关事项。

  210日下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主要议题:审议有关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辞职等事项。

  325日下午: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士珍一行来我区考察。

  426日上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53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讨论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有关事项;商量机关工作。

  526日下午: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东部新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视察。

  629日下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54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讨论区政府关于我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

    730日上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重科技促转型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湖州国际低碳生活示范园合作开发项目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许可对区二届人大代表朱小强依法采取强制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