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1年3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1-04-04

  18日上午:区委书记施根宝来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人大工作。

  28日下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59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讨论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和讨论法工委关于开展劳动合同法贯彻实施情况调研的安排;听取和讨论财经工委关于部门预算审查工作情况的安排;听取和讨论农保工委关于对小城市建设工作情况开展专项视察的安排;听取和讨论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对农村学前教育工作情况开展专项视察的安排;商量机关工作。

  31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张国强一行来我区调研人大工作。

  411日上午:机关党支部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511日下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情况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615-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文贲一行来我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7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来我区检察院调研工作。

  82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和财经工委有关人员,到区移动分公司视察工作。

  9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沙铁勇、副主任丁文贲一行,来我区研究对东部新区发展情况开展联合调研事宜。

  1025日下午: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农村学前教育工作情况开展视察。

  1128-3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永文率财经工委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对预算审查部门的预算编制情况开展调研。

  1229下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60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讨论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会议有关事项;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对东部新区专题调研有关事项。

    1330日下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0次会议,主要议题:审议关于接受陆瑛辞去区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议案;审议有关人事任免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