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1年4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1-05-05

  13-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元根率法工委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对全区劳动合同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调研。

  220日下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60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讨论区财政局关于部门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财政工委关于对部门预算审查情况的汇报;听取和讨论农保工委关于开展水利防汛视察工作安排的汇报;听取和讨论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对流动人口公共卫生均等化服务开展调研工作安排的汇报;商量机关工作。

  3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会明来我区接待部分市人大代表。

  426日下午:区安监局向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汇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5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金法主持召开有关部门座谈会,了解重点代表建议件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