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1年9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1-10-08

  12日上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4次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我区“五五”法制宣传教育基本情况和“六五”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安排意见的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26-16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元根率法工委人员,到区人民检察院及有关乡镇,调研区人民检察院法律监督工作。

  31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金法、副主任陆永文到环渚乡开展领导干部接访活动。

  419日上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65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讨论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以政府BT模式建设工程项目的议案;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做好全区区、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商量机关工作。

  5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沙铁勇、副主任丁文贲一行,来我区讨论研究关于加快湖州东部新区发展的调研报告稿。

  622日上午:召开市级各系统选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各系统选区选民调查摸底等工作。

    727日下午:召开机关支部学习会,主要议题:学习贯彻区委《关于进一步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