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2年1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2-02-03

  14日上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70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讨论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7次会议有关事项;商量机关工作。

  26日下午: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47次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11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区政府关于调整吴兴区2011年度部分财政收支预算的报告;审议区选举委员会关于全区区、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区三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关于召开湖州市吴兴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讨论湖州市吴兴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决定湖州市吴兴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讨论提交湖州市吴兴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3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沙铁勇一行来区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