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2年5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2-06-06

  1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水利防汛防台抗旱工作开展视察。

  28-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褚玉明、杨华林率教科文卫工委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对全区农村公共卫生工作开展调研。

  39-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永文率财经工委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对2011年度全区财政决算和同级审计工作开展调研。

  4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永文在八里店镇接待和走访部分区人大代表。

  518日上午:召开全区人大代表工作暨“履职作表率、代表有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

  618日下: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讨论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和讨论区审计局关于对区监局、区总工会两个部门的专项审计调查报告。

  723日上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次会议,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吴兴区2011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吴兴区2011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吴兴区201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法院关于民商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825日下午:嘉兴市秀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雷耿一行来我区考察农业“两区”建设情况。

  9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元根、汤益培、杨华林在东林镇接访群众。

  10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旭、副主任陆永文到东林镇青山小学参加“六一”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