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2年6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2-07-02

  15日上午: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永昊一行来我区调研工作。

  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家华一行来我区调研工作。

  36日下午: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学校安全工作开展专项视察。

  48日上午:福建省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远东一行来我区织里镇考察小城镇综合改革工作。

  513-1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旭、副主任陆永文率财经工委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对全区上半年税收情况开展调研。

  625日下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主任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听取和讨论关于全区农村公共卫生工作情况的汇报及专题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和讨论关于2012年度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考核办法(草案);听取和讨论关于各代表小组贯彻全区代表工作会议暨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情况的汇报;听取和讨论关于全区农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专项视察方案的汇报;听取和讨论关于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调研方案的汇报;听取和讨论关于全区农业科技创新工作调研方案的汇报。

  7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民在东林镇接待部分区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