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2年7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2-08-10

  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杰一行来我区调研扩大有效投入发展实体经济情况。

  25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旭,副主任褚玉明、杨华林率执法检查组成员,对我区贯彻实施食品安全“一法两规”情况开展检查,副区长汪胜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310日下午:区委书记施根宝、副书记方杰一行到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人大工作。

  410-1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永文率财经工委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到有关部门调研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

  5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坤民、副主任方新旗率执法检查组,来我区检查食品安全“一法两规”贯彻实施情况,副市长沈建平、区委书记施根宝、区长蔡旭昶、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旭等陪同检查。

  619日上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讨论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联系代表名单的建议方案;传达全市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

  7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元根、汤益培、杨华林到东林镇接待群众。

  826日上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次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吴兴区与美国佛罗里达州圣露西港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农业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201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201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有关补选市人大代表事项。

  926日下午:组织区长约见人大代表活动,16名市、区人大代表参加约见。

  1027下午: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农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及残疾人就业工作开展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