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2年10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2-11-02

112日上午:在妙西镇召开乡镇人大主席座谈会,主要议题:总结交流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茅晋进一行来我区调研“浙商感召、湖商回归”工程实施情况。

216日下午: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我区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区工作开展视察。

3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复民一行到妙西镇开展“进村入企业”大走访活动。

419日上午:上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光华一行来我区考察文化产业发展情况。

525日上午: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杰一行来我区调研今年人大工作总结及明年人大工作思路。

626日上午:德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月山一行来我区考察部门预算审查工作。

729下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9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关于代表优秀建议件评比情况;讨论关于部分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专项视察建议方案;讨论关于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情况专项视察建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