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2年11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2-11-30

  112日下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讨论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关于评选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实施方案;讨论关于2012年度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考核实施方案;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员分工方案。

  213日上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5次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小微企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区小微企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我区贯彻实施食品安全“一法两规”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代表工委关于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督办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区人民政府有关项目融资的议案(书面);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诉讼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有关代表辞职事项;审议关于在部分选区选举或补选区三届人大代表的议案;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317日上午:区委召开党委书记谈人大工作专题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荣耀、区委书记施根宝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旭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428日下午: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对全区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情况开展专项视察。

  529日上午: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专项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