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2年12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3-01-24

  13-5日:组织在吴市人大代表,参加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27日下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讨论八里店镇增加代表名额事宜。

  38日上午:上海市黄浦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明军一行来我区考察。

  413日下午: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主要议题:研究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建议。

  517日下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讨论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有关事项;听取和讨论关于全区监察工作的报告;听取和讨论关于审计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620日下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6次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12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吴兴区2012年度财政收支预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召开湖州市吴兴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议案;讨论湖州市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2年工作报告稿;听取和审议关于增加八里店镇人大代表名额、任命镇选举委员会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有关项目融资议案(书面):听取和审议关于接受龚玉宝辞去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议案;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