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3年5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3-06-13

  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加华一行来我区调研法制村(社区)建设情况。

  2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永文在织里镇漾西片接待部分区人大代表。

  315下午: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水利防汛工作开展视察。

  416日下午: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代主任武亮靓一行来我区考察太湖取水情况。

  5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哲勇在织里镇接待部分市人大代表。

  621日下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传达夏宝龙同志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讨论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关于进一步加强代表活动室规范化建设的意见(草案)。

  722日上午: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消防安全工作开展视察。

  828日下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0次会议,主要议题:1、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减轻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过重课业负担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课业负担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2、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12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区本级2012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4、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批准将环太湖公路及环湖沿路大堤加固工程(浙江段)、吴兴区八里店镇西山社区工程和吴兴区中小学校区建设工程的BT回购款纳入财政预算的报告(书面);5、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闭会期间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的暂行办法(草案);6、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政府性融资审查监督办法(草案);7、审议有关代表辞职事项; 8、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9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元根、汤益培、杨华林在东林镇开展接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