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3年6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3-07-18

  16日下午:南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建新一行来我区学习交流财政有效增收情况。

  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民在东林镇接待代表。

  3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旭、副主任陆永文率财经工委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到国、地税部门调研上半年税收情况。

  418日上午:区委书记施根宝到区人大常委会调研。

  5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褚玉明率教科文卫工委到吴兴科创园调研。

  626日下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讨论区科技局关于吴兴科创园运行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十二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的建议方案;关于对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调研的建议方案;关于对我区创建国家级生态区工作情况开展调研的建议方案;关于对加强食品安全决定贯彻执行情况开展督查的建议方案;关于建立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联系高新区、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制度的实施意见(草案)。

  7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新旗一行来我区视察科技创新工作。

  86月上旬至7月上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民率农保工委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对我区创建国家级生态区工作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