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3年7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3-10-12

  18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副主任袁薇一行来我区调研加强乡镇、街道人大工作。

  28-1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华林率教科文卫工委及部分人大代表,对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决定情况开展督查。

  37月中旬至8月中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永文率财经工委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对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调研。

  411日上午:在道场乡召开全区人大工作座谈会。

  521日下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关于201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201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加强食品安全决定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及督查情况;关于开展工作满意度测评的暂行办法(草案);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关于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建议议程及日程安排(草案)。

  62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茅临生率省代表湖州中心组第一小组,来吴调研农业“两区”等工作。

  725日上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1次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13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1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加强食品安全决定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满意度测评的暂行办法(草案);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8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杰一行来吴调研重大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9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加华一行来我区视察《社区矫正实施办法》执行情况。

  10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复民一行来我区调研居家养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