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3年8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3-10-12

  16日下午:长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百英一行来我区考察人大财经监督工作。

  2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益培在八里店镇接待部分区人大代表。

  3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哲勇一行来我区调研生态环保工作。

  4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新旗一行到吴兴区人民医院调研农村公共卫生工作。

  517日上午:区委召开全区党委书记谈人大工作座谈会。

  627日下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关于全区新居民事务管理工作的报告;关于在全区人大代表中开展“关爱母亲河”专项治水监督活动的实施意见(草案);关于开展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的实施意见(草案);关于对2013年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开展专项视察及满意度测评的建议方案;关于对区法院、检察院贯彻实施新刑事诉讼法,促进法治吴兴建设情况开展调研的建议方案;关于对部分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开展专项视察的建议方案;关于对全区美丽乡村建设(村庄环境)整治开展专项视察的建议方案。

  730日上午:在东林镇召开吴兴区人大“关爱母亲河”专项监督活动现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