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3年9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3-10-12

  13日上午: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部分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视察。

  23日下午:省人大农保委主任委员俞仲达一行调研八里店南片省级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体制创新试验区情况。

  3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杰在我区接待部分市人大代表。

  412日下午: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我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开展视察。

  517日上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0次主任会议,会议主要议题:讨论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有关事项;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员分工。

  625日下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吴兴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区招商引资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创建国家级生态区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创建国家级生态区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法院、检察院关于贯彻实施新刑事诉讼法,促进法治吴兴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区司法局、公安分局相关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有关人大代表辞职事项;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7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勤一行来我区调研新型农业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