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4年2月份大事记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14-03-13

17日下午: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主要议题:研究区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事项。

28日晚上: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7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讨论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有关事项。

39日下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6次会议,主要议题:审议《关于召开湖州市吴兴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决定湖州市吴兴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讨论提交湖州市吴兴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讨论湖州市吴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关于接受蔡旭昶辞去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议案;审议决定湖州市吴兴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审议有关区人大代表辞职的议案及补选部分区人大代表的议案;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411-13日:组织在吴市人大代表参加湖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526日上午:召开区人大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吴旭主任作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