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8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5-09-07

  1.8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永文率财经工委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对全区企业上市情况开展调研。

  2. 8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褚玉明、杨华林率教科文卫工委人员,对区全区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3. 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新旗一行到区人民医院调研。

  4.13日下午:召开区人大常委会读书会暨半年度全区人大工作座谈会。

  5. 14日上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关于区委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作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开展对区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述职测评的建议方案;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各级人大组织开展查找“基层群众办事审批难事项”专题监督活动的建议方案;关于对2015年区政府十大为民办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开展视察的建议方案;关于对两个国家级农业试点工作开展视察的建议方案;关于对“三河”治理情况开展视察的建议方案。

  6. 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新旗一行到湖州交通医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