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10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5-12-01

  1.10日下午: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织里镇漾西铝合金行业整治提升工作开展专项视察。

  2.10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安成率城建环资和办公室有关人员,对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3.20日下午:区委召开全区人大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智勇主持会议,织里镇党委等五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区委书记蔡旭昶、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旭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4.27日上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第46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商议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先进代表小组、先进议案建议件的方案;商议市人大调研明年工作思路汇报稿);商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区人大及其常委组织建设的请示报告。

  5.28日上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新旗一行来我区检查食品安全法贯彻执行情况。

  6.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杰一行来我区调研明年人大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