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12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6-02-16

  1.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杰一行来我区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18日上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48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党纪一刻钟”宣讲;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有关事项;关于吴兴区“十三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关于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的汇报;关于代表主题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和优秀代表小组和优秀代表建议件评选情况;关于2015年度高新区、各乡镇街道人大工作考核结果。

3.23日下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吴兴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整体修改完善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十大为民办实事完成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决定湖州市吴兴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讨论提交湖州市吴兴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书面);讨论湖州市吴兴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和审议关于补选吴兴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关于接受郑惠民辞去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议案;审议有关市七届人大代表辞职事项;审议有关补选市七届人大代表事项;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