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6年5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6-07-11

  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旭、副主任杨华林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安全生产开展专项视察。

  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勤一行来我区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3.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坤民一行来我区督查省委关于加强人大工作意见落实情况。

  4.23日上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51次主任会议,会议主要议题:开展“党纪教育一刻钟”;关于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有关事项;关于对全区“五水共治”、防汛抗旱工作开展专项视察的建议方案。

  5. 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华林接待部分区人大代表。

  6. 26日上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大气污染防治法律法规执行和“五水共治”工作情况的报告;2.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3.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区本级2015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4.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15年吴兴区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5.审议通过《湖州市吴兴区组织宪法宣誓实施细则》;审议关于接受邱柏林辞去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议案;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7. 27日下午: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水利防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