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6年9月份大事记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6-11-16

  1.13日上午:召开全区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2.21日下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55次主任会议,主要议题:开展“党纪教育一刻钟”;关于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有关事项;关于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区、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调研报告。

  3.26日下午:召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主要议题: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区电子商务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2016年吴兴区政府债务限额的议案;审议关于接受沈海明辞去区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议案;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4.28日上午:召开各系统换届选举工作筹备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