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8月份大事记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18-09-07

1、8月2日,全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半年度工作暨市人大农委半年度会议在我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旭、副主任甘道民参加。

2、8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吴智勇赴织里镇轧村办事处参加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代表和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民声民意。

3、8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江,区委副书记石一婷进妙西龙山代表联络站参加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4、8月10日,《浙江日报》政治版头条以《吴兴基层民主新探索——街道议政会 议出真民意》为题深度报道了我区首个街道议政会开展情况。

5、8月15日,全区各级人大开展生态文明日宣传活动,在大型商场、社区、车站、公共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现场展示生态文明宣传展板、发放三部生态文明法规单行本等宣传品。区委吴智勇书记、区人大常委会吴旭主任等区主要领导带头参与。

6、8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立新一行来我区走访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与问题,听取企业对政府的相关意见建议。

7、8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委副主任委员王敏奇带队来吴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