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2020年3月份大事记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0-04-09

1、3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贤龙带队来吴调研垃圾精准分类工作。

2、3月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梁黎明一行来我区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3、3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带队来我区就生活垃圾分类标杆社区(小区)创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4、3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全龙带队来吴调研《就业促进法》实施情况。

5、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运鑫带队来吴调研“一中心四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6、3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运鑫带队来吴考察改造项目工作。

7、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贤龙一行赴吴兴区开展实地调研。

8、3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带队来吴调研太湖溇港保护开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