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聚力“六大战区” 助推“八大行动”吴兴区各级人大代表倡议书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6-04-26

全区各级人大代表: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为推进良好开局、奋力赶超发展,区委提出了“补短板、增优势、添亮点、更全面”,聚力“六大战区”,持续推进“八大行动”的战略部署。作为人大代表,肩负着为民履职、服务发展的神圣使命,更应积极响应、不负重托,努力在助推“六大战区”、“八大行动”中做好示范、当好表率。为此,我们提出如下倡议:

  1.立足本职,当好宣传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联系岗位实际,大力宣传好我区“十三五”规划纲要和“六大战区”、“八大行动”的目标任务,最大程度地凝聚赶超共识、营造赶超氛围、增强赶超合力。

  2.带头实践,当好示范者。严格按照“六大战区”、“八大行动”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在各自工作领域带头投身到“转型提速、发展提质、城市提档、环境提优、幸福提升、干部提能”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代表风采。

  3.依法履职,当好代言人。自觉强化法治思维和为民履职意识,积极参加上下联动开展的立法调研、视察监督、执法检查等重要活动以及代表小组的集体活动,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参与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广集社情民意,敢于监督问效,切实为“六大战区”、“八大行动”顺利推进提供强大动力。

  各位代表,“十三五”赶超发展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在中共吴兴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投入“六大战区”、“八大行动”,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勇立新功,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加快建设“生态吴兴、经济强区、科技新城、幸福家园”作出应有贡献!

倡议人:吴兴区部分全国、省、市、区、乡镇人大代表

  王月英楼黎静沈晓宇高兴江吴建新

  谈国琴韩红霞傅晶徐一忠禇云江

  黄亚琴曾益坤卫忠妹胡定忠侯军呈

  金新良叶嫣嫣王月芳殷沁凤叶根林

  20164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