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湖州市吴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汇总)2015年度部门决算(补充)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6-09-14

一、补充公开说明

  为更全面反映各预算单位年度收支等预算执行情况,现对支出按资金性质分类情况、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及部门预算绩效情况等信息作补充公开,补充内容为部门决算公开内容的组成部分。

二、湖州市吴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汇总)2015年度部门决算补充内容
  (一)支出决算情况

  湖州市吴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汇总)2015年度支出决算688.69万元。

  按支出资金性质分类,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支出688.69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0万元,其他各类支出0万元。
    
(二)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5年度吴兴区人大常委会本级的机关运行经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54.62万元,比上年度增加7万元,增长14.69%,主要原因是因为人员调整及相应办公运行成本增加、15年度新增疗休养费用等方面。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5年1231日,吴兴区人大常委会本级及所属各单位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1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四)部门预算绩效情况

  根据区财政局2015年度对区级部门开展绩效目标管理的范围要求,2015年度部门预算中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新增项目或非基本支出性质20万元以上的支出项目实行绩效目标管理。本单位无涉及,故未实行绩效目标管理。

三、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