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人大常委会加强跟踪督查力促审议意见落到实处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0-03-16

  为增强常委会审议实效,推进审议意见的落到实处,近日,由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牵头,农保工委和办公室相关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常委会关于土地开发复垦与节约集约利用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促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区国土分局关于全区土地开发与利用工作情况的汇报,走访了八里店、环渚、埭溪等乡镇,实地察看5宗被列入重点清理项目的地块,着重从“政府及有关部门落实人大审议意见的主要措施及初步成效,土地开发复垦与节约集约利用工作现状,下一步工作措施”等三个方面,深入了解了审议意见落实情况。

     针对跟踪督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区人大常委会督查组及时与政府及有关部门沟通衔接,反馈督查信息,提出建议意见。根据常委会2010年工作要点的安排,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将专题审议关于土地开发复垦与节约集约利用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