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电信事业发展情况视察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0-04-07

  4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电信事业发展情况开展视察。视察组先后察看了10000号客服、114查询中心,苕溪路营业厅及总部机房,听取了区电信分局(分公司)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在视察中认为,区电信分局(分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不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实现了全区各行政村光纤网络全覆盖,为服务“三农”、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不断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升信息承载容量,为加快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不断创新服务理念,拓宽服务领域,优化服务举措,注重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为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条件发挥了积极作用。

  当前,我区电信事业发展还存在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制约,同时面临的市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为促进全区电信事业健康稳步发展,代表们有针对性地提出三个“进一步”: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二是进一步完善发展规划;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金法,副主任吴文清、陆永文、陈明宝、钱燕翔、郑惠民,以及各委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视察;副区长朱建豪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