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及防汛工作视察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0-04-30

  4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及防汛工作开展专项视察。视察组先后察看了妙西镇、东林镇、八里店镇、织里镇的堤防、山塘加固,防汛物资储备仓库,危旧机埠、水利防汛基层组织建设等农田水利及防汛设施建设现场。在实地察看的基础上,听取政府相关情况介绍。

  代表们在视察中认为,今年以来,区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围绕“防汛抗旱保安全”的总体要求,早部署、早启动、早实施,强化防汛抗旱和农田水利各项措施的落实,尤其在堤防、山塘除险加固和水利防汛基层组织建设上成效明显。

    同时,针对视察中了解和发现到的问题,代表们提出以下几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高度统一;二是各项措施要认真落实;三是突出问题要扎实整改;四是防汛及水利经费要适当增加。此外,视察组要求适时组织“回头看”活动,对视察中提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