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区世博安保工作视察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0-05-26

  52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世博安保工作开展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月河街道派出所赴沪车辆办证厅、东林镇新开元碎石有限公司赴沪船只安检码头,分别听取了埭溪镇政府、区公安分局等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在视察中认为,今年4月份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吴兴到上海的人不滋事,上海来吴兴的人不出事”的总体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上海世博会“环沪护城河”安保工作。各级各部门思想重视、组织健全、责任明确、排摸细致、信息畅通、措施有力。世博会开幕至今,全区社会政治稳定、治安平稳,安保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区广大公安干警和维稳干部承受了巨大压力,付出了艰辛劳动,代表们表示充分肯定和崇高敬意。

     针对世博安保工作时间周期长、任务十分繁重的实际情况,代表们建议下一步要做到思想更重视、责任更落实、排摸更深入、稳控更有力、沟通更协调,再接再厉,坚决打赢世博安保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