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委专题调研全区人大工作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0-06-12

  612日,区委书记施根宝一行到区人大专题调研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金法就区人大上半年主要工作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作了详细汇报。

  施根宝书记对区人大上半年工作予以肯定,尤其指出区人大常委会按照“工业经济提速、项目推进有力、平台建设加快、矛盾化解有效”的目标要求,认真做好指导协调环渚乡和东林镇的工作,积极为联系乡镇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取得了较好成效。并要求区人大常委会继续在锁定目标、抓住重点,使监督推动政府工作更有力、更有效上再下功夫,切实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下半年,根据2010年工作要点安排,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将着重在“四个更“上做文章:

  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中心更贴近;

  二是紧紧围绕发展大局,做到重点更突出;

  三是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做到实效更明显;

     四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到作风更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