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农村学前教育工作情况视察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1-03-28

  3月25日,吴兴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区农村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开展专项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金法,副主任陆永文、钱燕翔、王元根及委室负责人参加视察;副区长竺鸰及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视察组先后视察了八里店镇中心幼儿园,织里镇中心幼儿园、苗苗幼儿园及大溇村点幼儿园,听取了政府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在视察中认为,近年来,全区各级政府十分重视农村学前教育工作,认真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坚持改善与提高并重,农村学前教育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管理体制基本理顺,办学条件不断改善,保障力度得到加强。对此,代表们表示满意。

    针对着优质学前教育资源比较短缺,基础设施比较薄弱,教师素质整体偏低等问题,代表们提出以下四点建议: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真重视,二是在规划布局上要谋全局,三是在政策保障上要抓落实,四是在办学水平上要求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