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认真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1-07-07

  76日下午,吴兴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区乡镇人大主席联席会议,组织全区乡镇人大主席和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容丰富,思想深远,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提出新的历史条件下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目标任务,阐述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向前进的大政方针。深入学习这个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各乡镇人大主席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突出重点,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讲话阐述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化对坚持党的领导的认识,不断提高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参加学习的人大主席和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人大工作,尤其是区、乡镇两级人大代表同步换届选举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从事实际工作的能力,为建设“经济强区、科技新城、生态家园、幸福吴兴”积极献策出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