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人大工作经验交流会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1-07-08

    全省人大工作经验交流会后,吴兴区人大常委会结合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一是认真学习传达。专门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结合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传达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就赵洪祝书记的讲话进行认真学习。二是配合区委召开好乡镇、街道党委书记谈人大换届工作座谈会。根据省委将于720日对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的要求,建议区委在7月上旬召开乡镇、街道党委书记谈基层人大工作、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为做好今年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三是召开好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团(主任)联席会议。召开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团(主任)联席会议,就学习好赵洪祝书记的讲话,传达好会议的有关精神,进行部署。四是组织好区长约见人大代表活动。在7月中旬,将组织区长约见人大代表活动,在会上向部分人大代表传达好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