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政府副区长宋建方约见人大代表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1-10-18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广泛听取代表建议意见,进一步加快推进东部新城建设,日前,我区组织开展副区长约见人大代表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金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文清、陆永文,副区长、八里店镇党委书记宋建方参加了约见。

   宋建方先向人大代表通报了吴兴区东部新城建设情况,从现状、问题、原因各方面介绍了重点项目的最新进展,并提出通过“树信心、突重点、破难题”三方面入手,下一步着重打好项目攻坚战。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来自各行各业的代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吴兴东部新城近年来取得的成果:道路更宽敞、环境更优美、教育更完善、居民更幸福;同时也反映了一些建设中的不足之处,如基础建设、生活配套已经不能满足新区发展的速度等。代表们就如何促进吴兴区东部新城建设问题与宋建方副区长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现场,宋建方对一些问题作了解答。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金法指出,吴兴的希望在东部、吴兴的重点在东部、吴兴的大发展在东部,并强调要从规划好等方面着手,加强对东部新城建设的指导。

       部分市、区、乡镇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主要负责人;区府办、区发改委、区建设交通局、区执法局、区国土分局、区环保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