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人大常委会动员全区人大干部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区人大办 字号 :【 时间 : 2014-03-13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动员全区人大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从三方面着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是动真格。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面“四风”问题不走神、不散光、不回避,深挖问题根源,力求“红脸、出汗、排毒”。二是作表率。人大常委会党组带头听取意见先查一步、带头查摆问题先改一步,带头整改落实先干一步,争做践行宗旨、勤政廉政、求真务实的表率,激励带动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全区各级人大干部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联系的意见》,引导广大代表进一步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积极参与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三是敢担当。以“踏石留印”精神狠抓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把群众路线、宗旨意识贯穿到人大履职全过程,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