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市六届人大吴兴代表团第二代表小组视察市交警支队工作

来源 :王晓红 字号 :【 时间 : 2010-08-14

  为进一步发挥市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依法履职的代表作用,市六届人大吴兴代表团第二代表小组于813日下午,顶着高温酷暑视察了市交警支队的工作情况。

  本次视察活动是该代表小组2010年计划活动之一。活动前一个月,代表们做了充分的视察前期工作,通过走访、调查、联系群众听取民意等形式,收集整理了群众普遍关心的有关城市交通服务管理八个方面的问题,并与市交警支队领导取得联系沟通。813日下午,全组代表齐聚市交警支队五楼会议室,首先汪必成支队长向代表们全面介绍了支队的基本情况、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新形式下面临的新困难新挑战,同时答复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接着通过互动的形式,代表们再次针对当前我市交通实情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最后,组长吴兴区区委办公室主任方明康同志做了总结性讲话,希望交警支队在开展工作中,能进一步分析新形势,突出重点,工作再创新。

     本次活动,人大代表真正成为了民众与交通安全执法部门的沟通桥梁,一方面提高了代表与民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强交通安全教育与宣传,另一方面使其执法更加公开化、透明化,更大程度地得到了民众的理解与支持。其次,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交流沟通,让人大代表在我市交通安全执法部门的机关效能建设方面做好监督评价工作,使交通执法部门的工作更得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