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桐乡市人大:助推旅游业加速转型

来源 :浙江人大网站 字号 :【 时间 : 2011-04-27

    近日,桐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了市旅游局关于全市旅游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旅游业对桐乡来讲是一个新兴产业,发展时间不长,但发展速度较快,显示了强大的吸引力。发展旅游业在桐乡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意义,有利于促进经济转型升级、优化投资环境、扩大桐乡影响、提升城市品位、提高民生质量。

    审议中,市人大常委会要求政府及旅游部门要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加强管理、提升品位的总体要求下,既要充分发挥旅游企业的主体作用,又要充分发挥各级政府的指导作用;既要抓好乌镇旅游平台的建设,又要抓好整个旅游行业的发展;既要加大专业市场培育力度,又要加大购物旅游推介力度;既要规范乡村游的景点布局,又要加强乡村游的营销管理;既要加强旅游行业的管理,又要提高从业人员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