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市人大代表夏文星联络站里接待选民

来源 :吴兴区政府门户网 字号 :【 时间 : 2017-12-14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夏文星以一位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我区凤凰街道联络站接待选民活动,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与市、区人大代表一道,面对面,“零距离”听取选民意见和建议。

  在接待现场,市、区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们结合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围绕群众关心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河岸环境保护工作、交通拥堵状况的改善、出租房的安全隐患、文明养犬等问题提出了意见。

  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夏文星听取发言并记录,不时就有关问题和大家互动交流,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做了一一回应。

  他指出,选民们结合岗位实际,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维护民利,解决民忧,充分体现了他们的责任感。提出了非常有意义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的工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要严格落实好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确保件件有回复。

  夏文星强调,要落实好监督的责任,用好群众监督手段;要严格落实好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汇总梳理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及时推动问题解决,进一步加快推进道路修整拓宽、智慧消防、社会治理等工作的落实,把工作做深、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