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董立新来我区深入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吴兴区政府门户网 字号 :【 时间 : 2017-12-12

  今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立新来我区开展“进千村入万企大宣讲促赶超”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向基层干部和企业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新梅等陪同。董立新一行实地查看了老恒和酿造公司——古法酿造生态生产基地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董立新指出,近年来,老恒和发展速度快、质量效益好、核心竞争力强,取得的成就也都有目共睹。董立新强调,要登高望远、把握大势。在经济全球化的趋势下,湖州企业要大阔步走出去,将自身品牌推向全球,为产业的发展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企业要通过技术创新、效益提高和质量提升,促进经济和产业发展,顺应当下的时代潮流;要善借资源、开拓创新。对于老恒和来说,尤其要整合好各类资源,把“老恒和”的牌子做得更响、企业做得更强。要积极补齐短板,引进人才,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