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市区人大代表走进代表联络站倾听民声民意

来源 :吴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字号 :【 时间 : 2017-12-21

为进一步强化代表与选民间的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12月21日上午,市区人大代表走进埭溪镇第二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茅利荣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接待活动,与其他代表一道同选民进行面对面交流,倾听民声民意。

在座谈会上,选民代表结合红旗村实际,围绕库区百姓生态发展、饮用水工程、林间道路硬化、农民新社区维护等民生实事积极发言交流,并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针对选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市区镇人大代表们详细记录,并一一作了回应。

会议强调,要重视农村饮用水安全工程,加强对这个项目的运行和管理,保证用水质量,同时,在保护好老虎潭水库饮用水源的同时,也要防止水源的二次污染;市区两级要进行联动,多举措开展失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全力解决被征地农民的“养老之忧”;促进农村经济发展要与生态环境保护结合起来,要积极发展生态产业和高端产业,助力民宿经济成长,让老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