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全区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1-11-23

20211123_135018_008.jpg

11月22日下午,全区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姚广民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费屹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安成等参加。

20211123_135018_009.jpg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真重视。要紧抓会议研究,加速查漏补缺,补短板、强弱项;要紧抓方案制定,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抓工作;要紧抓力量统筹,汇聚各方力量,提升创评热情;要紧抓工作部署,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统筹落实强基础、补短板、增优势的各项举措,使全区的垃圾分类工作更加经得起检验。

会议强调,工作上要全覆盖。要全力找短板,对照分类标准,冷静分析、细致排摸,加速查漏补缺,攻坚重难点、巩固反弹点、弥补失分点;要发力抓重点,抓牢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点位,紧抓硬件提升、软件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完成;要着力抓细节,细致对标、认真准备,提升各项工作水平;要全力抓整改,做到即查即改、即督即改、自我整改,注重常态化长效管理,坚决防止前整后乱、重复反弹现象发生。

会议强调,责任上要再压实。要履职定岗,明确责任主体,落实任务到点、责任到人工作机制;要全员到岗,各级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全员压上,在决战决胜中彰显吴兴铁军担当作为;要全时站岗,每天进行全方位、地毯式督查,做好实时督促跟进整改;要巡回查岗,做到巡查全覆盖、无死角,严管严控,落实各项整改提升措施。对于下一步工作,区分类办要全面把握各项要求,及时加强对下的指导服务,统筹协调解决普遍性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我区垃圾分类工作在全市中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