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5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2-05-24

微信图片_20220524090949.jpg

5月2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关于分析和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树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建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安成、汪胜富、徐滟燕、唐于建参加。区人大机关委室负责人列席。

A78I1511-1_副本.jpg

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抓好这次传达各项精神的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各项工作举措,进一步体现吴兴人大工作的守正创新、变革突破。要以比拼的姿态做好常规工作和创新工作的辩证统筹,扛起主城区担当、彰显首位区风采,旗帜鲜明地践行“市区一体、奔跑赶超”,将压力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激活创新潜力,努力适应各项工作变化,积极推动人大工作争先创优,全力打造吴兴人大特色品牌。要增强变革意识,提升变革能力,不断完善创新机制,把常规的工作放到新的视野、格局下,找出吴兴辨识度,打造吴兴亮点。要充分发挥代表资源与委室资源,进一步有效融合,发挥整体团队力量,不折不扣地推动人大工作顺势而为、乘胜前进,为奋力书写美好吴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