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王树开展“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服务周活动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2-08-30

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树带队赴东林镇开展“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服务周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想,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20220901_111854_037.jpg

▲走访湖州赛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20220901_111854_038.jpg

▲走访湖州科祥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20901_111854_039.jpg

▲走访湖州大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20220901_111854_040.jpg

▲走访湖州汉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王树一行先后来到湖州赛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湖州科祥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州大祥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湖州汉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工厂车间、参观生产工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现场了解企业生产运营范围、取得的技术成果、经营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惠企政策落实等情况。“受疫情等因素影响,我们外贸订单较往年有所下降。”“目前,我们企业招工还是存在一定难度。”“在新品研发中,我们缺乏机械类的专业人才。”……就企业提出的问题,王树给出政策解读的同时,会同属地负责人现场协商解决方案,并要求尽快落实到位;不能解决的,她要求属地聚焦企业诉求,尽快研究解决,切实把服务工作做到企业心坎上。

调研中,王树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咬紧牙关、迎难而上,以创新发展推动自身转型升级;要巩固并深化现有优势,深挖国内超大规模市场内需潜力,科学谋划生产经营,确保企业发展健康稳定。属地及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三聚三保三落实”助企纾困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深入企业宣传惠企政策、鼓舞发展信心,及时汇总企业提出有关的问题,快速研判、高效解决,以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发展、赢得企业满意,政企同心推动经济稳进提质,不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