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吴兴区人大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夹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附任免名单)

来源 : 字号 :【 时间 : 2023-02-02

20230222_154811_000.jpg

2月1日下午,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树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建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安成、汪胜富、徐滟燕、唐于建、邹德明等出席。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金斌斌,区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区人民法院代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委办、区府办、区委组织部负责人,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委室负责人,南太湖新区人大工作办公室主任,高新区党工委分管副书记,各乡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0222_154811_001.jpg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树主持会议。

20230222_154811_002.jpg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建忠提请主任会议关于市九届人大代表补选事项的议案、关于审议《湖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办法(草案)》的议案及有关人事事项,并介绍拟任命人员与常委会组成人员见面。

20230222_154811_003.jpg

▲拟任湖东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胡辉作供职发言。

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州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办法》,补选肖亮、谢涛为湖州市第九届人大代表。

第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决定刘翔代理湖州市吴兴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颁发任命书仪式、宪法宣誓仪式。

区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